close



黃色小鴨先來我家啦!!!!!

 

 

 

 

材料:紅蘿蔔,南瓜,黃地瓜,白飯,羊肉泥,生麵條,芝麻粉

 

 

 

前陣子新聞一直報 黃色小鴨要來台灣了,有餐飲業者不是就用了漢堡做了黃色小鴨,那時就靈機一動,小旺的鮮食也來吃隻鴨子吧!!

 

首先得先把飯弄成黃色的,本來是想到芒果,去了市場看到南瓜,南瓜和芒果比起來 南瓜比較不搶味道

 

另外是紅蘿蔔,和黃地瓜(黃地瓜也是想用來染色用)

 

全部洗洗切切 放入電鍋蒸!!

 

 

放進電鍋後 就和小旺去打滾嚕,等蒸熟就要開工啦

 

 

南瓜壓成泥拌入白飯 好黃啊!! 那黃地瓜要幹麻?乾脆直些壓成泥,直接捏小鴨好了(請忽略我凌亂的桌面啊~~~~)

 

 

另外泡了香菇 要當眼睛用的 但是吼~~我的手真的不巧啊!!香菇有厚度好難剪成圓形

 


 

先來一隻 試捏版的 夭壽醜的啦!!醜小鴨!!!!

 

眼睛部分我用香菇真的弄不出來(手殘咩)後來只好退而用芝麻粉塗上去,哀~~眼睛真是敗筆!

 

下次應該捏麵粉團來用眼睛

 

 

 

接下來認真捏了,南瓜飯裡我有包羊肉泥,用保鮮膜塑型果然好用很多,比徒手捏來的好,頭和身體和嘴巴接起來的部份我是用生的麵條來固定 不然鴨頭會一直滾下來給你收屍~

 

正常版黃色小鴨完成!!!!

 

 

 

醜小鴨也來一張對比,哈哈哈哈哈

 

 

旺董請笑納!!!

 

 

正常的合照~~

 

 

 

 

另外也做兩隻給旺的好朋友貝貝,聽他阿娘說,整隻狗看到鴨子立刻陷入瘋狂 哈哈哈哈 你們有喜歡我就開心了!!

 

(他吃的這隻,是地瓜泥捏的,裡面也是有包羊肉泥)

 

 

屁股被嗑掉啦!!!

 

 

兩隻都吃的很開心,下次 我們來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