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FB剛好看到這個品牌是吃活動,於是就填了資料,今天收到啦!!

 

大概了解一下,他是美國品牌,是WDJ 2013推薦天然糧,號稱在美國已經有20年的歷史


這次試吃我們挑了腸胃保健配方,鮭魚+米 口味 

試吃包是1磅(0.45KG) 包裝還滿美麗的 簡單清爽的包裝我喜歡

 

 

看了一下內容物 沒有玉米 大豆這類讓小朋友過敏的穀類讚+1  不過那個濃縮鮭魚肉讓人有點.........讚-0.5

至於Ω6脂肪酸2.5%以上,Ω3脂肪酸1.25% 這個比例似乎對小旺不太好(小旺好像是要反過來,不過這個我還需要在研究一下)

 

 

打開檢查是否有長菇(誤) 他是小顆粒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鮭魚的關係,味道我不喜歡,有點"就是飼料"的那種味道,相較之下瑪丁的味道我比較喜歡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請旺董出來品嚐,包裝一打開,旺董就開始扭鼻子一直聞,拿了幾顆給旺董吃,一開始給我裝"避俗"聞了聞就看著我還把頭撇開,後來他在想了一下就吃掉了,吼!!嚇一跳還以為他不喜歡,考驗我的心臟就是了

 

 

最後是瑪丁和柏萊富的比例

 

 

總結:

嗜口性 5顆星  小旺願意單吃(不用拌罐頭就願意吃)

味道   3顆星   我有點無法接受

成份   5顆星  

網路上有查一下價格他大概和愛肯拿差不多

有空來認真研究一下那個Ω的比例 如果小旺身體可以接受這樣的比例,他就可以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網路上的評價目前沒找到,等有找到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