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電視上一直說是芥末日~是芥末日~奇怪耶


芥末不過就是個調味料而已阿,怎麼會紅到還有他自己的日子??


我問姊姊 姊姊說那不過是一些人嫌日子太無聊拿古代人的畫畫來嚇自己


看這樣日子會不會比較有趣~


吼~~他們很無聊耶嚇自己哪有好玩?覺得日子太無聊,他們可以學我啊,三不五時爆一下姊姊血管


這樣日子就很有趣刺激了阿~唉~~吾狗不懂也



撇開那些無聊的事 姊姊說有一件事情才是台灣人一定要做的事 比那個芥末有意義多了


那就是 冬至吃湯圓!!!


而且姊姊說他今年想要自己動手作湯圓 真是嚇死我了 這個懶惰的小姐一定在外面有撞到頭


(姊:你找死喔!!!)


就看他搬了一袋東西回家東弄弄西弄弄 椰~~真的被他弄出湯圓來了!!!


噹啷~~


小手掌湯圓~


耶~但是為什麼又放我頭上?我又不能吃~(哀怨~~~)



偷吃!!!(當然是沒偷吃到~"~)


噹啷~~


小手掌紅豆湯圓~~ 姊姊說他沒加色素 是用紅麴染色的


而且他揉麵團沒有加水是加嫩豆腐下去揉的 吃起來很Q喔~



另外加碼  超市買的芝麻湯圓~今年竟然有賣三個顏色耶!!!




祝大家 吃湯圓吃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