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一張宣傳單 有一家寵物自助洗,本來以為是"我的狗"那種的機器


想說那去玩玩看 結果原來不是~反正小旺也該洗澡了~就還是在那邊幫小旺洗澡順便請美容師幫小旺修腳底毛~


滿感謝美容師一直在旁邊幫我吹乾還敎我好幾招更快幫小旺弄乾的招式 ^___^


 


我換衣服時被他發現是要帶他出去,所以他就一直在這邊哭哭哭~~~



洗澡前先帶他去秘密花園跑一圈,太久沒爬山 累死老娘了



嘿嘿嘿~他知道自己要洗澡了




賭氣~完全不想理我 =_="





洗好後,用吸水毛巾擦乾,推進烤箱烤10分中~即可上桌



啊!!!!不是啦!!!是吹乾機啦 小旺7年的歲月第一次進這個機器,他一整個快嚇死了


一直想越獄



激動到 連我都不認了 我手伸進去要安撫她 被他咬了好幾口=___="



最後只好再用吹水機補強把屁股,脖子吹乾 然後美容師修讓腳底毛


完成了第一次自助洗的體驗~ 沒機器可以玩~以後還是在家洗就好 XDDDD


喔~聽說青海路那家我的狗自助洗收了 椰~~~我本來還想帶小旺去那裡體驗體驗耶


嗚~~~~沒機會了ˊˋ


美容師送小旺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