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3月21日星期一


晚上5點多室友打電話來說他戴小旺出去玩小旺跳車,所以他和小旺摔車了


當場腦袋先是一片空白,然後趕緊問他有沒有怎樣?他說沒事但是小旺的肛門那裡在流血


就大致上問了一下,他說感覺小旺也沒什麼事,他們還是有繼續去完成玩樂XD


因為還在上班,無法翹班回去看情況,就先打電話給我弟,要他回去時幫我看一下室友和小旺是否真的安好


晚上8點多,老弟打來說要我還是帶小旺去看一下醫生好了,因為小旺肛門很腫


接完電話立刻請假回家抓了小旺就即奔醫院去


到了醫院醫生先觀察他的受傷狀況 四肢都有擦傷 以肛門最嚴重


醫生擔心小旺會有內傷,所以就抽血做個檢查(一方面也順便藉機做個健康檢查)


醫生說就先打個2針(消炎)在開個噴劑噴傷口,還有口服的藥,為了不讓他舔傷口還買伊莉莎白頭套


抽完血打完針後就在醫院等報告


等了10幾分鐘後報告出爐


大致上都還OK


 


四合一也通過


就安心的拿藥回家去嚕


我說小旺啊~你就一定要這樣定期的來給我刺激一下嗎?


我老了心臟受不了刺激啊~~~~臭小子!!!


 


一戴上頭套就憂鬱成這副德性...




處處都可以見到傷口 心疼啊~~





屁股紅紅 猴子屁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