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都發現小旺眼睛分泌了超多的黃色眼屎


剛開始以為是他吃的問題,後來又想說該不會是眼睛發炎吧?


所以就帶去給獸醫看,獸醫看了看 眼睛似乎沒有問題


後來又翻了牙齒,牙結石的很嚴重


醫生說 狗狗的牙結石會引響到眼睛


所以建議我安排小旺洗牙,當下我也就立刻決定馬上洗


醫生就要我過幾小時後再去接他


一回到家裡 空空蕩蕩的 真的會覺得空虛耶


沒讓小旺洗牙導致他眼睛不舒服我很內疚


但是洗完後看他退麻藥的樣子,我又超心疼


退麻藥因為很暈,小旺連小小的台階他都無法跨上去


要去尿尿也是走的跌跌撞撞的


到家裡又不肯安分的休息 一直在客廳繞圈圈一直哭


哭到我的心都要碎了,只好一直安撫他


唉~~真是一場折磨啊~對小旺 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