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狗罐頭是好物之後,就很喜歡到處挖新寶給小旺試吃


這天發現了這項東西


西莎-蒸的巧鮮包



而且還有分 成犬用  7歲  11歲的配方


我3包都買~他的差別是在實務的碎度,畢竟老犬舉嚼能力會差點


對我來說是沒差 因為我都還得把它弄碎拌飼料~


打開它是這樣的(這包是成犬的那包) 打開那我驚呼了2聲~~


哇~~~好香喔~~(害我都想偷吃了)


吼~~~好少喔!!!! (中型狗大概得放2包再拌飼料才夠吃)


 


所以我就拌上飼料給小旺吃  愛吃的勒~~



但是很抱歉 他實在是貴三三~~而且又少


所以我們偶爾奢侈一次就好嘿~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