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老姊騙人啦,說只是去給醫生叔叔看一下就好,不會打針


結果被硬打了兩針,還剪了我的指甲 痛痛耶


Pic : 看完醫生後又帶去剪指甲回家後就一直都這副德性,似乎在跟我做無言的抗議



最近耳朵有點癢癢,後來姐解就發現我的耳朵開始缺角裂開


禮拜六他就帶我去給醫生叔叔看耳朵


醫生叔叔說是被黴菌感染的


打了兩支針,拿了藥本來以為我的苦難就結束了


沒想到,又拖我去剪指甲剪到血管痛痛耶


而且我自己都有摩指甲啊,根本就不用剪好不好


哼,大人都這樣  說話不算話



======分隔線--姊姊說======


小旺的耳朵是黴菌感染沒錯  因為他小時候也出現過一次


不過這次醫生說因為小旺已經是6歲的高齡犬了心臟有一點點雜音


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導致血液不太足夠跑到末梢神經的一些部位,所以讓黴菌有機可趁


醫生建議我把飼料改成處方飼料---K/D 據說他是保護心臟的處方籤飼料


但是有專業人士告訴我,除非我很確定小旺的心臟真的有問題,不然是可以不需要吃K/D


所以我沒決定要讓小旺吃,而且我也才剛剛買了瑪丁的飼料而已


一方面我想逃避這問題,我不想接受小旺已經是高齡犬這事實啦


他明明就只是個6歲幼稚園中班的孩子而已啊 哪有高齡 (掩耳搖頭裝傻~)


這次就打了2支止癢的針


2瓶滴劑 皮膚保溼的2個禮拜低一瓶



一罐噴劑 噴耳朵的



還有口服藥


醫生還交代說幫牠洗澡時可以用沐浴乳輕搓他的耳朵,幫助那些屑屑代謝掉


耳朵會在漂亮回來的 千萬不可以太大力不然會耳血腫那會很麻煩的...


在拿藥時,醫生問我 都怎麼幫小旺餵藥,我突然愣住


我發現小旺一直都是健康寶寶,很少在吃藥耶,最後一次我餵藥竟然已經是2008年車禍手術那次了...


所以只好請醫生幫我磨成粉回家加糖漿 硬灌嚕~  這次又洋洋灑灑的花了1350大洋~


藥吃完得再回診,體重依舊是18.3公斤 


我說廖小旺啊~你可以敎一下你姊姊我怎麼保持體重嗎? 6年來你的體重都保持在18公斤耶~超神的你


結紥會變胖的噩夢也沒發生在你身上,拜託敎一下啦~


給你五根牛皮骨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