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是個愛湊熱鬧的人啦


之前看網友他們在玩羊毛氈,我也跟著心癢癢


不過他們都在北部,要上課也跟不到


台中的羊毛氈老師也不多,又加上時間都沒辦法配合,所以一直沒有去行動


終於最近時間上能夠配合了,上禮拜就跑去勤美誠品看,很不巧地剛好錯過了他們的上課時間


小姐說下禮拜還有一堂,於是就先報名再說


今天就去上課啦!!今天是搓北歐風小紅帽


還滿好玩的耶,原來用羊毛和一根針就可以變出超可愛的小紅帽


就這樣努力搓兩個小時 我的女兒出生啦!!!



下課前老師把大家的成品排一排來個大合體!!


有兩隻顏色不一樣最上面那棵聖誕樹是老師的(我女兒在第二排的中間斗篷沒扣起來的那位)



換個隊形再拍一張 上面那些都是老師的作品 超可愛的啦


(我女兒真愛出風頭,竟然站在最前面,當媽的好害羞喔)



老師說這是有故事的 有一天懶懶熊誤闖了小紅帽村 被眾小紅帽包圍了



=======故事另一章=======


下面是小紅帽遇到大黑狼的故事


小紅帽跟馬麻回家後再馬麻家遇到一隻大黑狼





後來大野狼清醒了 一直想攻擊小紅帽 所以身為媽媽和姊姊的我把他們隔離了


故事終.....


是在勤美誠品上課 教室的另一邊就是很好逛的大創 所以下課後當然要去逛逛啊


沒有找到喜歡的飯匙.到是買到傳說中好吃的日本乖乖(上禮拜焦糖缺貨所以就沒買了)


這是限定口味喔 甜薯口味的



請大黑狼來代言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