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社區住戶很多人養狗,我也知道小旺的個性,


為避免衝突我們都特地半夜才出門 下班後12點半~3點之間出門


讓小旺去發洩一下精力 可以盡情的跑...


但是沒想到,這社區最近大家也都流行半夜蹓狗


因為小旺的個性太機車,他很喜歡用衝去跟人家玩,沒惡意


但是通常有幾個下場 一個就是人家以為他要來找架打,就發生衝突了



不然就是他把人家給嚇個半死... 


最幸運的就是人家很樂意跟他一起追來追去...(通常很少,都會先被嚇到)


因為這樣,通常我們都會變成罪人,畢竟是我們先衝去惹人家...


牽著牽繩 小旺就會變成模範生,會乖乖的不去惹人家,只是別的小狗經過他會變的很兇 會狂吠


還好我開口叫他走,他也會不甘願的離開...


到了空曠地方,我會確認真的都沒狗沒人了,會偷偷放開他讓他跑,但傷腦筋的後續就來了


當你要在鏈住他時,他會一路跑給你追 等你鏈到他時已經到家門口了 = ="


所以經過幾番考慮,終於決定要買伸縮牽繩


上網爬文 最多人買的是飛寶的在來就是赫根 價錢兩者差不多不過網路上赫根的又便宜一點點


因為之前曾經有用過買東西送的伸縮牽繩,只用了一次就在也縮不回來了...


因此便決定去寵物店看看實品 去了寶羅跟慈愛都只有賣飛寶的而且都是大型犬用的,價格也比網路上貴很多


問他們會不會進赫根的貨他們都說赫根的很少人買,價格又比飛寶高所以不太會進貨


,於是又跑去常去的寵物店問老闆意見


老闆聽到我這麼說 他說那網路的價錢很低可以在網路上買,在寵物店絕對買不到那個價錢


又偷偷跟我說 其實是大家都在抵制赫根 因為代理商太機車了 他會漫天喊價,比如說你跟他進了一批貨


他看你賣的不錯,下次你在跟他進貨時,他就會跟你說要漲價...搞的大家都很不爽 所以都再抵制他...


聽了老闆的建議,就在網路上下標啦~


過了幾天貨來了,當天就迫不及待的拉小旺出去是繩子啦~


果真是好用啊~~


小旺可以自由一點點不用老是被我拉緊緊,哪都不能去,我也樂的輕鬆 不用一直被小旺拖來拖去


還可以偷懶站在人行道上,讓小旺自己去踩草皮鑽樹縫...(小旺習慣在草皮上上廁所)不用跟他一起鑽來鑽去


赫根的外包裝 像機拿到時我們已經蹓好幾天了 所以只有空拍外殼




實體~我個人不覺得重還覺得挺輕的



赫根的特色--前端全包式收納扣鎖,延長使用壽命,避免扣鎖反彈傷到飼主手掌


其實我挺怕這塑膠套不耐用,因為要扣住項圈時,是必須把這塑膠套給硬推開,不知道會不會破掉


而且很好笑的是第一天用,小旺超不習慣這一大包東西在他脖子上還會打到耳朵,一直再那邊猛甩頭


不過習慣了就好了



上面那個是煞車紐 下面那個就是固定牽繩的鈕 這個很不錯 如果你按住了煞車鈕沒壓下固定鍵


小狗如果這時還繼續往前衝 就算你放開上面的鈕他還是會繼續煞住,不會拉長繩子,等小狗一停下來主人就可以立即收繩子



最後這一點讓我更覺得讚!!


就是網路上爬文很多主人說用寬板牽繩,小狗如果跑來跑去,繩子會捲曲 要收繩子時得用手把繩子弄順


那繩子才可以順利收回不會卡住,我第一天用他時還特別注意會不會卡住,


結果發現明明就轉了好幾圈的繩子,也可以唰唰的迅速收回,當下還小小的嚇了一跳想說,


慘了等一下會不會繩子出不來卡在裡面啊,結果網收繩子的口一看 原來她設計成這樣


可以自己把繩子弄順收回 只是偶爾捲太過分唰唰唰會變成扣扣扣的聲音



用了一個禮拜多 我真的要給這牽繩90分 我很滿意


唯一的缺點就是 騎機車載狗不能用.... 我怕會被粗魯旺扯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