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最近很忙很忙 我一隻狗呆在家好無聊好無聊  還好他的電腦都開著


所以呢 我最近背著她偷偷學上網


(噓~~不能讓我姊知道喔~不然他會叫我去上鑽石舞台幫他賺生活費...)


上禮拜 我看到一篇文章 說用口水敷臉會有美白效果耶 所以我最近開始試驗說...


可惜 每次一剛敷就被我姊發現 他就會唸說我是小笨蛋 然後就把我的口水擦掉了


所以後來我有挑他不在的時候敷臉...


敷臉中...



口水~~真是省錢的好物



網路上說 一次要敷15分  一個禮拜2-3次...


椰~不知不覺 時間到勒 ~



看!!我有變白 變帥嗎??


 


旺姊 P.S : 以上存屬小笨蛋虛構  不要真的去拿口水敷臉嘿~後果我們不負責嘿!!


事實上是他最近出門都玩的很嗨 噴跑到會把口水甩在自己臉上  胎歌囝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