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小朋友已經回來2個禮拜了 真快


最近遇到一個難題 就是晚上放風時間 我通常都不會練住他 讓他愉悅的噴跑


但是這枚機車鬼都會想要學亞歷山大擴領邊疆 所以都會不甘於只在一邊的草地跑


而會跑過馬路到對面去 如上面的照片 我們會在玩具設施這邊


但是他都會故意跑去斜對面綠色圍起來那邊


剛開始還叫的回來 但是久了他發現他一回頭就會被我練住 他竟然開始...


我一叫他 他就故意越跑越遠 不然就是離我有一大步的距離 等我移動要靠近他 他就轉頭又跑


真是氣死我 


我弟說 那就不要放開他


可是看這一大片草皮 不讓他去跑發洩精力 又覺得它好可憐


前一陣子有請教過MadMax大大 他說用誘導法 就是他如果回頭就給他一小塊肉塊 這樣久了就會叫的回來


肉塊暫時還沒去買 每天還是要出去尿尿啊 怎麼辦?


突然靈機一動 帶他的球出去 小旺在家叫不動時 我們都會用球球叫他 他一聽到球的啾啾聲 就會立馬出現


那放風時也帶球去好了 看看會不會懸崖勒馬  


果真有效耶  一聽到球聲就馬上轉頭狂奔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不要又玩沒幾次就失效了


如果繼續有效下去 我要來買小顆一點的球 然後搓啞他(因為這樣才不會吵到居民)


這樣就可以不用買肉塊了 哈哈哈


然後也發現一件很蠢的事 就是他在家時 把球丟出去會願意把球叼回來 結果這笨小子 出去到外面就便笨了


把球丟出去 他會追 但是他不撿  是怎樣?!是怎樣?!  不是一樣都是你的球嗎? 為什麼不撿??


然後就大半夜就看到一人丟球 一狗追球 然後狗站在球旁邊指使主人撿球  好不快樂啊


我弟說是他蠢 我到覺得他是懶 耍心機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