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PM22.29   小旺的監護權又回到"挖搭系"的手上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消息早在2個禮拜前就已經確定了  只是一直遲遲不敢囂張  因為就怕會樂極生悲


果然中間一度有變數 直到現在小旺扎扎實實的在我家打滾   


所以...終於能公佈啦 哈哈哈


這種感覺好像懷孕前3個月不能說一樣 好憋喔


為什麼我爸會甘願把狗給我呢? 就是因為 大環境經濟不緊氣 羊肉爐的生意時好時壞


經過我爹一番考量之後 決定痛下決心 轉行!!


經過決定後 他也不會繼續租那邊 因為租金太高 也不跟我們同住因為


我和我弟不想在搬家(搬家好累 而且又要花錢)  那他也不願意過來擠小房間


所以他將會自己租房子在外面住


想當然 搬家後小旺就是一個問題 當初在那邊 小旺會自己出去上廁所當惡霸  3餐有餐廳員工會幫忙照料


現在搬到公寓 小旺當然事事都要自己親手來啊  他怎麼可能每天餵他吃飯 每天帶她出去散步上廁所


更別提幫他清大便了...


所以月初他就問我 這邊可以養小旺嗎? 我當然說可以啊  所以小旺的監護權就又歸我了


不過這中間還有秘辛...


就是聽說我爸原本打算把小旺帶去他現在上班的工廠 然後讓他在那邊顧工廠


後來就有人(網誌曾出現的那個機車人)跟他說 如果你自己做這個決定不跟她商量的話 小心你女兒會因為看不到小旺而跟你決裂(夭壽喔 聽到這我真是覺得我是個很兇神惡煞的女兒)


可是我爸也沒跟我商量啊 他只有開口問我能不能養小旺而已~ 這消息還是我今天才知道的勒


無論如何 小旺又跟我住啦 ~ 真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