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套一句" 拉喜媽 "的名言啦  王八狗做王八事ˋˊ


歐~還是該說 我教壞了拉喜


今天報應就來了  嘖~報應來的真快

上禮拜才在喜孜孜的幫他穿衣服 幾天後拿東西去給老爹 順便看一下衣服穿的如何 有沒有被尿尿尿到


找到狗時 阿...衣服勒?


問老爹 這枚小狗的衣服勒? 


老爹: 哼~弄到髒兮兮 在外面的走廊啦(風涼話...)


找到衣服時  我真是一整個暈~


原本又可愛又美麗的衣服




!!



!!



!!!!!


各位看官!!你們看!!你們看!!這是什麼呀??!!





臭小孩!!死小孩!!


你這樣我過年要怎麼買新衣服給你蛤~ 你說啊!!你給我說啊!!


你冷死算了啦!!


還給我裝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