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晚上  看完醫生後跑去老爸那邊覓食


照慣例 當然是先去看一下小心肝~不知道有沒有被凍壞了


之前聽老弟說 這隻小野馬變宅狗了 躲在房裡都不出門見客了


一進門 果然看到一團縮在角落的小小的黑影(你也知道會冷喔~)


那團小黑影聽到我的腳步聲 一時沒認出來 還很兇猛的吼了一聲 眼神可凶狠的勒(恩~不錯不錯還挺有元氣的嘛)


然後我喊了一聲"旺旺A~" 他認了出來 沒想到態度竟然180度的大逆轉


先是眼神變的柔和+憂鬱  然後慢慢的走了過來 把頭貼在我的腿上 開始撒嬌


沒多久 這枚小狗竟然開始全身發抖起來


我說 你也入戲太深了吧 我們明明就在屋內 暖和的很 你抖什麼抖呀?


而且你剛剛明明就還很元氣 你現在再給我裝什麼虛弱啊你 真是一整個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