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戒不掉  主唱:瘐澄慶



黑夜將城市籠罩 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妳的擁抱 妳的微笑 想到快要瘋掉


愛妳到莫名其妙 上了癮無可救藥


沒有妳 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 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妳離開以後 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 才掉進妳的圈套


 現在知道 卻放不掉 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治療 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 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分隔線=====


好有感覺的一首歌


雖然歌詞是對情人說 但是我覺得好適合我想念小旺的心情


逛街時 總是戒不掉習慣的會先去逛寵物那一區


吃飯時 總是戒不掉習慣的會去買小旺也能吃的東西


下雨時 總是戒不掉習慣的會想小旺不知是否淋到雨了


天冷時 總是戒不掉習慣的會想小旺不知是否有沒有保暖?


就連昨晚跨年時 也是戒不掉習慣的跟我弟說不知小旺有沒有嚇著?


或許是我不想戒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