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好久不見 !!   嗯?? 你們問我過的好不好啊??


我左想想....


我右想想....



恩~~我的狗日子 目前過的挺不錯的說 尚可啦




=====哇係分隔線=====


這兩天都有去看小旺   這幾次看完回家  我都沒有因為分離而小哀傷


反倒是帶著一股嚴重的失落感回家     我好失落啊~~~~~~~~


這小子現在過的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因為


有人疼 (我家超級疼狗的二姑姑和他兒子也要在我爸的店旁邊開店 所以小旺現在每天有人疼 有人陪


我不用再擔心小旺會在被我爸一個人孤拎拎的丟著沒人理)


長胖了  (這次去胖的真不少 原本的狗公腰都不見了 圓了有兩圈吧)


笑瞇瞇  (像傻子一樣笑咪咪  傻呆呆的  之前的憂鬱表情都消失了 看到我還一附你幹麻又來?)


聽說早上還會唱歌迎接垃圾車  要大家趕快出來到垃圾


唯一就是不再黏姊姊了  看到我去 應付的來撒嬌一下 就又去逛大街 不在像之前黏踢踢 


我要回家 他也不哀嚎了  跟之前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以前我要回家還要跟他十八相送一番耶


今天要跟他道別我還一度找不到他  我好失落啊~~~


我要去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