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請相信 姊姊沒有不要你 好嗎?


 


好久不見  我們又搬家了 因為老爸租的那邊 要重劃了


房東為了要拿錢 所以要我們在建設公司仗量完後搬走


這次搬家本來我很興奮 因為我們找的地方比之前住的公寓還大 而且又不用跟討厭的老爸一起住


一出去外面就有很大的草皮 車又少 離都會公園也超近的


完完全全就是我和小旺新的開始



但是搬家那晚我哭了一整晚 因為我爸堅持不讓我帶小旺過來


理由很爛 他老大認為 是小旺害我過敏一直好不了...還說我會因為養小旺而拖累他們


我跟他當場大吵一架 堅持我一定要帶小旺來跟我住 結果他威脅我 要打死小旺


我本來還很堅強的說 既然老爸說他要養 就給他養 自己開始調適心情


可是晚上一個人開始想到


小旺生病時他不理牠 小旺車禍時他說風涼話 小旺任性狂吠勸不聽時他會生氣的踢小旺


他不會關心小旺 他懶的打理小旺的一切 他認為小旺就是狗 不用理他那麼多...


搬家的前一天 他用小旺會吵到他睡覺的理由把小旺綁在外面整晚 讓小旺在外面叫整晚


搬家那天 小旺甚至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他也不覺有關係 還好中午阿芬有餵他


而且更讓我難過的是 我完全都沒跟小旺道別就走了 小旺一定很納悶 為什麼我不見了


想著想著 我一個呆在新家房間 大哭到天亮


隔天晚上我要去看小旺時 我爸不知道把小旺帶去哪 我看不到小旺


打電話跟我朋友哭訴


我朋友說要我放寬心 既然我爸要養就給他養 這樣我也看的到小旺


可是我一想到 我爸根本只把小旺當畜牲看 我就捨不得...小旺是我的心肝啊!!!


所以我跟他說  我想忍痛把小旺送養 讓愛狗的人疼他 我捨不得他讓我爸跟我爸住


雖然我爸說的很好聽要帶去餐廳 讓小旺顧餐廳 但是我只要一想到他會欺負小旺


他會只顧自己不顧小旺 我就又忍不住眼淚


我已經連續幾天 只要一個人獨處就會想到小旺 然後一直掉淚 這真的比跟男朋友分手還難過


所以 我想請大家幫忙 幫我找愛小旺的新主人


小旺的腳好的差不多了 只要在休養半個月就可以了


小旺已經結札 有打晶片 也注射狂犬病 八合一還沒打


如果有人要養 我會把小旺的床 牽繩 領巾 洗毛精  心絲血蟲藥 益百分滴劑 牛皮骨 都會給新主人


我不要求新主人跟我一樣溺愛牠 我只要求新主人 一定要愛牠 要疼牠 是真心想養狗的人


小旺很皮 很任性 但是牠很聰明很會看眼色 只要新主人有耐心 小旺會是一隻很貼心很顧家的狗


也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