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把小旺接回家了  


傷口地方腫的不像話  醫生說 是正常的過幾天就會消了


吃一個禮拜的藥 下禮拜拆線


不能跑一定不能跑!<<<<這是醫生千交代萬交代的


可能因為看到小旺看到我一直要猛撲到我懷裡而感到憂心吧


這次是直接打一根鋼釘在骨頭裡 所以醫生說一定要小心


如果不注意的話 鋼釘可能會跑掉 會凸出來 甚至會穿透出來 到時就很頭大 要在來一次


廖小旺!!! 你聽到了後 不准跳!!不准跳!!


拿藥要離開時下起大雨 等雨停時跟醫生聊一下


他們醫院打八合一只要500耶~ 我要跳朝了啦 之前的醫院800


之前的醫院是新的很乾淨空間很大 這次去的醫院就是比較傳統的醫院


一進門就一股濃濃的消毒藥水味 空間也比較小


兩間的醫生都很有耐心 也很有愛心 我想 我真的會跳朝喔 因為現在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


所以...之前的帥哥醫生 咪阿內(韓語的對不起) 


下次去拆線可以順便領小旺的晶片證明


p.s 小旺剩15KG 要不要瘦的那麼快啊 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