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2個多月了 可憐的小旺幾乎都被鏈住 因為外面是大馬路 現在住的地方沒有圍牆


只有欄杆<如照片上的黃欄杆>  如果把小旺放開 他自己都會過馬路去溜搭


叫也叫不回 非得等到他自己高興才願意回來 其實挺危險的


所以也只好忍痛 不太願意放開 如果一放開我就開始神經緊張等他回來


之前常來我家的一位叔叔 卻又很愛放開他 說土狗自己會回來啦 公狗就要讓他去發洩發洩


要不是看在他是我爸的好朋友份上 我真的會跟他拒絕往來 怎麼大家都沒想到讓狗亂跑會被車子撞?


最近 那位叔叔比較少來了 但是問題也接著來了


小旺的生理時鐘也被調到那個時間就是他的Happy Time 時間一到就開始狂叫狂哀號


要人家放開他讓他去跑跑 不如他願 他就一直吼一直吼吼到聲音都分岔了 還是要吼


最高紀錄是吼了1個半小時  要不要那麼固執啊~"~


曾經ㄧ度拿報紙去扁狗 問題是小旺一看到我就不吼了 (沒現行犯可扁=__=)


親愛的孩子啊 不是姊姊虐待你 實在是為了你的安全著想啊


而且你也是都有放風時間啊 又不是沒有= ___ =


你就乖~不要再虐待你的聲帶了 你每分岔一次 姊姊我可是心痛一次啊


不要逼我也學MAX大大拿BB槍去扁狗 


p.s 我真是個奇怪的姊姊 每天聽他吼氣的要死 今天沒聽到他吼 又覺得怪怪的 還跑去看它是不是生病了


旺:看吧 我不吼你還覺得怪勒~


相關文章:我是一隻固執又倔強的可愛小狗倔強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