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 小旺被放出去溜搭後 偷跑進房間找姊姊 卻發現姊姊還在床上睡覺


旺:姊~~起床啦 陪我 我有帶禮物來給你喔(偷跳上床撒嬌<<不能說的秘密)


姊:@#$%*乖~~(眼睛沒睜開 摸了摸小旺敷衍了事)


旺:快起來啦 我真的有禮物要送你啦~~


姊:乖喔~~噓....(眼睛依舊沒睜開)


旺:吼~~算了!! 那我把禮物放床邊 你等等自己拿喔  我要再出去玩了


坐在床旁吹了一下冷氣後 就又跑出去溜達


..


...


....


3分鐘後...


姊:&*$@%臭小旺!!!!你這是什麼禮物啊  痛死人了!!!



這是什麼植物啊 扎的痛死人 用手拔下來還會直接就扎在手上 痛死了


趕快跑去檢查小旺 怕他也被扎傷  這隻臭狗還真貼心 =_=


真的全都送給我 自己身上一個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