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你說有人跟我爭寵~~


自從養了小旺後 開始會有把好吃的東西或骨頭留給小旺吃的習慣


無論是在家裡或外面


久了大家也都知道我的習慣  偶爾有人忘記時我就會厚顏無恥的提醒


昨天晚上 我和老弟2個人嘴饞  於是買了雞腿和雞排在享用


一邊享用一邊不忘提醒老弟要把骨頭集中起來我要給小旺


突然老弟跟我說 對小旺就那麼好 也不見你這麼疼親弟弟...


=_________=


我馬上回他 最好是我沒對你那麼好啦 不要忘了此時你嘴裡啃的雞排是誰買的...


真是的  跟那個小弟弟爭什麼寵啊


大不了下次我在幫小旺收集骨頭時也多算你一份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