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我有說我會"盡量"乖~是你自己沒聽到的還揍我 (委屈~委屈~)


這隻狗真是不扁不成器(大怒!!)


趁著我們大家在打包 牠在一旁樂的當吸塵器 什麼都叼


後來還給我叼走一顆薰香塔  死都不給我 還跑給我追 (以為我在跟牠玩人捉狗興奮的勒)


情急之下先扁再說  但是扁完也找不到那顆薰香塔了


吼~~該不會給我吞進肚子裡了吧=_____="


等一下半夜肚子痛 我絕對不會理你 氣死我了


好日子都快沒了還皮蛋!!!!!


 


4月5日P.S  早上發現那顆薰香塔已被檢起來安然的放在桌上   還好沒真的吞進去真是萬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