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 姊姊看天氣不錯 不冷也不熱 於是便帶我去跑跑曬曬太陽


看一下相簿 這好像是我3年來的唯一外景照耶 姊~你看看你多懶~


姊:是你很難拍好不好 一放出去就像隻瘋狗 沒有停的一刻怎麼拍?


很久沒來了 先來探勘一下



尿個尿 佔地為王



順便大一下 (不要拍啦!!你壹週刊喔)



在來看看有沒有哪要補強的~



因為後來越跑越遠 叫又叫不太聽(玩比較重要咩) 我姊不爽追了 所以被綁起來了(無辜冒)



叫我嗎?裝可愛給你看~可以放我出去了嗎?



被綁太久~一直都不能出去~不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