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理 好委屈


我姊她已經3天不理我了 無論我怎麼黏 怎麼皮 怎麼吼 他都不理我


連我吼到驚天動地她也只出來制止一下 就不理我了


為什麼呢?難道是她厭倦我了?想另討新歡????(不要啊!!我從現在開始會乖乖的!!真的 我發誓!!)


所以親愛的姊姊 不要拋棄我啊 好歹你也曾經深深愛過我啊!!!!


====姊姊說====


不是不理他 也不是他做錯是我處罰他


而是我得了腸胃炎 根本沒力氣理他  整天不是吐就是睡 連吃飯的力氣也沒有


怎麼理他啊 這隻狗也很可愛 看我好幾天不理他 每次我只要起來去上廁所


他就開始用著哀怨的眼神看著我(還會偷嘆氣博取同情) 真的好可愛  可是真的沒力氣陪他


還好今天好多了 不吐不暈 也不嗜睡了 所以今天就有認真的陪陪他


還去買廣東粥跟他一起分享喔~而且他還吃大部分喔  因為醫生說目前我只能吃五分飽


所以親愛的小旺 你的好日子又要來臨了啦 不要憂愁了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