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生日禮物中


 


今天我生日 我最大!!


姊姊說 今天是我3歲生日!!!


那表示我來到這地球已經滿3年嚕??


那為什麼我還是孤家寡人?換算成人類我都28歲了正逢適婚年齡耶


姊:很簡單 因為你姊姊我不想當姑姑


那為什麼 我的生日趴踢只有你跟我 沒有辣妹來跳艷舞??


那為什麼 我的蛋糕是用餅乾代替


姊(怒):你很囉唆耶!!到底要不要許願吹蠟燭啦??


好啦 今天我是壽星耶 幹麻那麼凶


小旺許願中


我希望 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賺大錢


我希望 我每天都能吃的飽 睡的好 沒煩惱


姊:你哪一天不是這樣??


我希望 姊姊能讓我交個女朋友


我希望 .....(最後一個不能說)


天神:小朋友...你多許了一個願望喔~


咦~~有嗎 唉啊 小狗算數不好 不要那麼計較嘛 今天我最大耶~


吃蛋糕嚕 要吃嗎?請來我家排隊並且要打贏我 謝謝不客氣


姊:你很小氣耶~


旺:生日禮物:長牛皮骨一根  貝狗和營養餅乾 數片  你也沒有多慷慨啊  而且還被阿芬偷吃ㄧ個去


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