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喔 來看冰箱裡  還有什麼吃的 ~


大病初癒的我 今天胃口特好 好到就像我姊他"好朋友"要來之前會一直想吃東西一樣


早上尿尿完後 迫不及待的督促阿芬快弄早餐給我吃 阿芬一弄好我馬上2分鐘之內K.O


姊: 以前都還要等到他爽他才肯去吃


午餐時間一到 立刻督促阿芬  以免他漏掉了我的份  當然又是2分鐘K.O啊


姊:以前牠都是把早上的沒吃完的去乖乖吃完 有的時候根本都不吃


晚上跟姊姊一起吃晚餐  我的晚餐是豐盛的白飯拌羊肉  因為晚上姊姊都弄比較多


所以花多一點時間 3分鐘K.O


我吃完走到客廳一看 姊姊還在吃飯配電視 所以照慣例我開始使出哀兵政策


哀怨的眼神乞食兼流口水  果然得到了4顆大雲吞和半顆荷包蛋


晚上12點 阿芬和姊姊嘴殘 他們兩煮了玉米吃 我當然也要啊 於是我跟姊姊一起分享了玉米


後來姊姊看我在預謀翻垃圾桶   他便到了半勺的乾豆豆給我  2話不說喀光光


現在我正一邊打日記一邊享用我昨天沒吃的脆皮潔牙棒 


恩~好像有8分飽了   等等姊姊睡了在來偷翻垃圾桶好了...


~~不能說喔 不然不跟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