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我和姊姊剛烤完肉回來


今年我還是不例外 被鞭炮聲嚇到不敢走太遠  大家都笑我沒長膽子~


因為大家看我可愛 一直餵我吃肉吃香腸  姊姊一直來不及阻止


而且也不好強硬阻止 (全部都是長輩..) 他們都說沒關係 然後就一直餵我


姊姊只能在一旁邊烤肉邊瞪我...


呼 我今天吃的好飽 


今天真的玩的很快樂   只有剛開始的時候


我們剛到的時候 有一位阿姨也帶他們家的小土狗來 我很高興的想過去跟他玩


沒想到那個阿姨竟然尖叫了起來 要我走開 還一付她的狗會被我吃掉一樣


大家都跟他說 沒關係小旺不會怎樣 兩隻狗狗交流一下


沒想到 那個阿姨竟然很驕傲的說 我的狗不隨便跟人家玩的 聽的姊姊很不爽  刺耳的很


後來他想還趁姊姊不注意的時候把我引出去 準備把我關在外面好跟她的狗隔離


姊姊只好帶我在外面烤肉 讓他們在裡面吹冷氣 不過還好沒多久他們就走了


不讓狗跟人家玩就不要帶出來嘛  只有你的狗是寶貝喔   我也是我姊的寶貝好不好


靠近個五公分都不可以 那你就把他放在家裡貼金箔供養啊  不要帶出來~ 


而且我看起來比你的寶貝尊貴 漂亮多了


我姊都沒嫌棄 妳是在抗議個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