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的下午 打NDSL打的正起勁時


突然下起大雷雨 不但雨下的大 連雷也打的很不客氣


突然小旺開始往我懷裡鑽 原本以以為是他睡醒了 想找我玩


敷衍敷衍他後 繼續玩我的NDSL


沒想到過沒多就他又鑽了過來 就這樣他跑來跑去幾次後


沉迷於NDSL的姊姊最後不堪其擾的終於明白他在幹麻了


他..怕..打..雷..


一邊安撫一邊嘲笑他 最後他看姐姐都不把他的害怕放在心上


賭氣的跑去哥哥房間門口窩著(哥哥門口暗暗的又位於角落 比較有安全感吧...)


後來又打了一個大雷 有志氣的小旺這次不尋求姊姊的藉慰 自己跑去我的房間窩了10分鐘


哈哈哈哈哈  我有一隻色大膽小的狗啦...


怎麼年紀越大越膽小啊?


學學人家達文西啦 聞地震而不色變 那才是MAN~


 


====拉票時間====


狗狗超級星光大道


按此投票 


有點麻煩 如果大家不嫌麻煩的話就懇賜一票


點選進去後 點選搜尋狗狗照片


輸入 姓名  廖小旺 性別 男生  品種 土狗 按搜尋後


就可以投票了 


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