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輸~~


本來忘記了 剛剛突然想起來 趕快來紀錄一下


中午在老爸那邊吃飯 看到新聞一隻狐貍狗被遺棄   不但有暴牙還前腳外八


看到這則新聞當然不免又是大罵 死沒良心 變態.....


這時在一旁的"丈公"(姑婆的老公)也開口了


這些丟狗的真是應該要抓去關啦  真是太沒良心了


養一養不負責任就算了 還讓人家這樣受苦 要嘛就不要養啊


真是不應該 要罰 要罰啦


這時我在一旁聽的點頭如搗蒜 心裡面還讚嘆


哇 好明理的老人家喔 原來台灣也有正確觀念的老人家耶


不像我爺爺 不喜歡小旺 一直要我丟狗  平平都是長輩觀念怎麼差那麼多


真應該給丈公 拍拍手歡呼一下


這些OS才剛想完 正要開口 "喔落" 丈公時


丈公竟然....


接著說....


..


...


....


 如果不養也應該要處理掉啊(雙手比出"殺掉"的動作)


不要這樣放著讓人家受苦啊



我...


我...


我輸了...


啞口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