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抵擋我的無辜眼功~~


剛剛啊 套炸5點30 我姊他肚子餓到睡不著  於是乎她就要出門去買早餐


趁她在換衣服時 跑去門口探聽一下 揶~今天沒下雨耶


聰明的大家 知道我想幹麻了吧   


等我姊穿好衣服 拿好錢包 拍了拍我的頭後  她就準備出門了


這時我就尾隨在她的後面 她在穿鞋時 我還有假裝我很乖 坐在位置上


等她門一開 我就衝到她前面去擋住她 意思是我也想跟 可以嗎?


這時候我有看他考慮了0.3秒 我知道我成功了3分之1


但是後來她還是決定不要帶我去 一直叫我進去  葛格有說過 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


所以我硬是死皮賴臉假裝聽不懂  貼在鐵門上 努力搖尾巴 抵死不從


後來被姊姊拖進去  她還要我坐好不准動  這時我又看到她又思考了1秒鐘  我知道成功率又增加了


於是在她轉身出去連鐵門都打開時 我再衝 還用我可愛的臉去當門檔不讓姊姊關門


這時換她站在門內我在門外 我開始用我的無辜眼神攻擊她  我保證我會乖 不會亂跑 亂叫...


但是姊姊還是決定她只要自己去 我開始裝可憐 整隻狗垂頭喪氣的踩著不情願的腳步緩慢的靠近門


中途還不用無辜的眼神看我姊 我真的不可以跟嗎 我會乖乖的


但是姊姊都沒有答應  於是我使出最後一招  卡在門中央拼命使出無辜的眼神  猛搖尾巴


嘿嘿 姊姊認輸了 於是我們就一起出門去買早餐了  


全程我真的很乖 除了把幾隻小麻雀嚇到快心臟病發 還有偷偷的在早餐店門口滴幾滴尿 以外


我真的很乖~~


但是姊姊一直說我是賴皮旺  我哪有 我只是想跟姊姊一起出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