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我咬的勒 又不是跟天借膽說.....


剛剛被狗咬了一口   不是小旺咬的啦   為什麼會被咬?  就因為雞婆咩~~


剛剛回家時在門口等人 沒多久下起了大雨  看到一位媽媽在叫一隻小黃狗


那隻小狗竟然一直在大廳門口發抖不敢進去


就跑去跟那隻狗狗打招呼 結果他就躲到我這邊來不肯離開   問那位媽媽說 他怎麼一直在抖啊?


媽媽說他也不知道可能冷吧   過了一會他兒子下來拿雨衣給他  那位媽媽要他兒子順便把狗牽回去


因為等人無聊 看他兒子又沒打算馬上牽狗回去的樣子就跟他聊了起來


原來這隻狗是他弟弟撿到的  因為非常膽小所以只肯跟他弟弟  剛剛不小心開門被他溜出來


現在弟弟又不在  雨聲又讓他很害怕 因此躲在角落不肯動 所以他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牽牠回去


我說 你可以用抱的啊 結果他回我他不知道怎麼抱


於是呢 雞婆的旺姊 就提議要幫他抱進去  但是無奈狗狗太膽小  以為我要欺負他 


所以小黃就一邊哀號一邊啃了我幾下 (還好牙齒不尖 所以不痛 但是現在右手虎口是瘀青的)


本來還不覺得丟臉  結果旁邊有一位阿姨看到狗在哀嚎又咬我  那位阿姨在一旁大驚小怪 


害我還得解釋是因為狗害怕才會咬人  可是那個阿姨的表情讓我和主人滿尷尬的...


最後真的沒辦法  主人說只好等雨小了在看看小黃肯不肯走好了 


真是一百分的主人  要是我一定會沒耐性的硬要狗走....


後來回家看監視器 有一位小妹妹在我離開後跑去跟小黃玩  玩的還滿開心的...


過一會雨變小了 小黃就肯跟主人一起步出大廳回家了   真是圓滿的結局啊


我這樣因該不算太雞婆啦厚???


本來以為小黃可能是流浪狗 所以才會那麼膽小  可是他主人說 他弟弟撿到時有戴項圈  所以應該不是


小黃算運氣很好耶  遇到現在這個主人對他超有耐心  真是讓人感到欣慰


小黃你要快快長大 也要順便長膽子喔  但是也不要像旺哥哥這樣大膽無理喔


(旺:嚴重抗議 我哪有!!我哪有!!)


 


廣告時間


麻煩各位可愛的朋友 有空可以幫我推薦一下喔  謝謝~~


母親節親密告白活動


NO.372 竫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