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反省中........


我今天被扁了


姊姊今天又祭出家法 自大年初一後我第二次被扁


沒辦法啊 誰叫姊姊今天晚餐煮的那麼香   我捨不得那些廚餘啊


所以就勉強讓自己當廚餘處裡機 清一清那些廚餘啊   你們不是一天到晚都說不要浪費... 


結果就被姊姊歇斯底里的痛扁了....  


剛剛又被罵  因為半夜亂叫  我...我也只有叫一聲已啊


就又被姊姊兇巴巴的吼 要我閉嘴


我也是因為聽到可疑的聲音才叫的啊


我又不像對面的小喵 一天到晚喵喵喵的亂叫 有事沒事就叫


人家她的主人都不會罵他   我的姊姊真的很兇巴巴耶  我才叫一聲 就被罵30秒


明天我要跟小喵商量  要她讓我去她家住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