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看到這篇可愛的新聞吧


狗尾巴向左向右大不同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03/25 13:00


義大利研究人員發現,狗尾巴向右是高興,向左表示狗生氣了。


一群義大利心理學家研究分析了三十種狗以後發現,狗搖尾巴,如果尾巴向右方搖,


表示狗的心情很好。要是偏向左搖,則表示心情不好或是提高警戒,準備攻擊了。


研究人員表示,今後大家可以從狗搖尾巴的分向來判斷狗是不是準備攻擊了,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姊姊感想====


如果用尾巴來判斷狗狗的心情


那我會永遠都不懂小旺 而且常常會被狗攻擊


因為我是個有一點左右不分的人


剛剛很努力的研究了一下 我真的分辨不出來啦!!


尾巴搖那麼快 我真的看不出來是往佐還是往右啦


有研究出來的人 在告訴我一聲ㄟ  我會拜你為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