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半夜還要寫作業 好累喔


 


剛剛在狗蛋媽那裡逛逛 看到他被點名 本來還竊喜沒被點到 可以逃過一節


沒想到....逛到第二篇 第一個被點到的就訴偶!!!!


認命交作業吧!!!


 


☆ 遊戲規則 ☆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說: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問        題 ☆   


1.天涯and海角你選哪個養老?


A: 可以選高級7星級的杜拜飯店嗎?


 


2.你的兩位好友吵架,你會按怎?


A: 可能會先裝死吧    旺: 好俗辣喔


 


3.你的初吻在幾歲?


A: 20歲


 


4.你有男朋友/女朋友?


A: NO


 


5.最恨誰?


A: 目前沒有(我很愛好和平的)


 


6.近期最開心的事?


A. 也沒有 日子平平淡淡沒啥樂趣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你會...


A: 把鞋子弄乾淨 然後錢收起來


 


8.你有幾個兄弟姐妹?


A: 一個弟弟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A: 伊能靜-念奴嬌 (我很善變隨時會變的)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A: 蘇永康-SORRY (我很善變隨時會變的)


 


11.你喜歡什麼顏色?


A:我很博愛所以都還滿愛的


 


12.你的頭髮有幾根?


A: 可能比你多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 中樂透頭獎 我不貪心5億就好了


 


14.你現在在想誰?


A: 想你啊 出這什麼題目啊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


A: 那要看他跟誰搞阿~ 跟我OK   跟別人 嘿嘿ˋˊ  剪掉!!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A: 不敢表白 但會一直默默付出 我是暗戀型的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A: 基奴李維  柯林佛斯 卡恩  廖小旺 (就跟你說我很博愛)


 


18.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


A:  老虎


 


19.最想要你的情人(另一半)送你什麼?(SAMI出的題目)


A: 只要是他送的都可以 (不包括後半生)


 


20.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豬媽出的題目)


A: 媽媽還沒生病時


 


21.如果你只能有一個願望,你的願望是什麼?(小懶蟲出的問題)


A: 媽媽好起來


 


22.現在最想作的事?(小惡魔媽咪出的題目)


A: 扁小旺 他正在用我的棉被藏骨頭ˋˊ


 


23.愛我嗎?....= =好爛的題目 哈哈(Nini出的題目)


A: 如果有錢給我就愛


 


24.最愛老公的...?(Sylvie出的題目)


A: 還沒嫁 沒有ㄤ


 


25.你家老公最愛你ㄉ...哪裡阿?<愛喵如痴~玲玲出ㄉ題目>


A: 那要問他


 


26.最不希望發生什ㄇ事........?(@pple....出的題目)


A: 小旺離開我


 


27. 你家寶貝每天大便的總重量 (公克)??  (狗蛋媽出的題目)


A: 誰知道啊?!  明天我叫小旺打電話告訴你啦!


 




旺姊姊怕點了名人家沒空寫  不像我是大閒人 隨時都可以寫


 所以就不點啦 那也不用多想題目啦


OH~YA 功課做完扁狗去


廖!!小!!旺!! 不准用棉被藏骨頭啦 我等一下要睡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