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天


跟爺爺發生小爭執(25年來第一次跟爺爺吵架 我想我應該免費升等為不孝女了吧)


什麼原因呢 很簡單 一切都是牠引起的--廖小旺!!


那天把小旺帶去我爹那 我在裡面弄東西 順便趁公司還沒營業時 讓小旺在那跑一跑跳一跳


後來爺爺來了 小旺竟然對爺爺狂吠  爺爺被小旺吠到惱羞成怒


就開始唸我 (身體不好 還要養狗 這麼大了長輩在說都不聽.......)


最後很過分的要我把小旺丟掉 (就是這句話 讓本來在忍耐的我爆發了 所以就吵架了)


我:當初也不是我要養的 是誰帶回來就不養 你說丟就丟喔 這樣是在造孽耶


爺:自己的身體不顧 養這種東西 造什麼孽 


我:我養牠也沒讓我更嚴重啊 牠是一個生命耶 如果今天出去被車撞死了勒


爺:....


回家後 有點後悔跟爺爺吵架  另一方面也怕了老爹會罵 幹麻跟爺爺頂嘴


但是又很氣 為什麼老人家的觀念都這麼迂腐 不要的東西都往外丟就好


虧爺爺還是虔誠的道教徒(爺爺會幫人看陽宅  以前家裡還是一間小宮)


竟然還會說出這種話  (氣氣氣...)


不過這次吵開了也好 因為自從上次之後 (事件始末)  我很怕遇到爺爺 不知道怎麼開口堅持要留下小旺


那次爭執後 爺爺第二次看到小旺 沒再說什麼了 (但是小旺依然很白目的對爺爺狂吠 爺爺應該氣在心裡吧)


老爹的態度也滿挺我的 所以  廖小旺  你安全了  姊姊我終於不擔心你會被趕出去了


心中的大石落下了   


p.s 不要問我這隻小白目幹麻一直對爺爺狂吠  因為至今都還是個解不開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