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啦  大家好嗎?


最近天氣多變化 大家要保重喔


我姊已經先感冒了  不過他那個超人


感冒只有3天 沒發燒 沒咳嗽 只有打半天的噴嚏 然後鼻塞2天 鼻音3天 現在已經痊癒了


看來他的抵抗力比我小旺還強勒


我們最近在幹麻勒


1.因為新相機失蹤 舊相機拍不美 所以我姊超沒動力幫我拍照 所以我都沒新照片


2.我姊最近非常認真的在研究愛情(什麼?談戀愛?你想太多了!!)她是正在努力的看韓劇
 我姊說 這兩部的男配角專情到讓她很想談戀愛(專情到讓人心疼)


我的女孩 My Girl



宮 野蠻王妃



3.姊最近被逼著去調養身體(因為老爹 最近在做傳銷 要姊試試看 老爹希望她可以當見證) 所以每天下班後還得花2-3個小時去那邊


所以她上網和陪我的時間也少了  不要太想我們喔  我會努力督促我姊上來幫我的部落格除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