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材


三層肉... 1斤   不吃太肥的可以買瘦一點的後腿肉   我家笨姊等老闆切了才後悔 來不急啦!!


雞蛋...4顆


蔥段...適量


蒜頭...4顆


 


調味料


醬油...適量


醬油膏...適量


冰糖...2匙


米酒...適量


水...4杯


旺:很不負責任的食譜 什麼都適量  誰知道要放多少啊??


姊: 我...我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我都憑感覺放的  對不起嘛....


 以上笨姊沒拍照片 原因是怕被阿芬笑  俗辣姊~


 


做法:


1.把蛋用大同電鍋或用水煮熟


2.熱鍋後 放油  放入蔥段和蒜頭炒到焦黃   


3.把焦黃的蒜頭和蔥段撈起 放肉下去炒 (蔥和蒜頭也可以不撈 直接放入肉炒 依個人喜好)


4.肉炒5分熟後 放入醬油 醬油膏  拌勻後 放入冰糖 等冰糖溶化後放入酒  再炒一下


5. 水煮蛋放下去  放水下去  開始燉煮  有大同電鍋的用電鍋  沒電鍋的用慢火燉主


6.看肉熟了 就可以了



開動!!!!!!!!


 


好濫的食譜.... 狗真的不適合寫食譜...


p.s 1. 我姐今天翹班回家煮飯 結果被老闆抓包 ...


       2. 我家的大同電鍋會漏電 把她跟阿芬電的哇哇叫 吵死了


       3.阿芬好無敵喔 剛煮好的蛋馬上就撥殼了 一點都不怕燙  反倒是我姊燙的哇哇叫 阿芬撥三顆她才撥半顆 = =" 


 


吃完心得報告


1.還不錯 不會太鹹 味道剛好   很不要臉的給自己90分


2.顏色不夠深 用電鍋只滷30分 好像不太夠   


3.肉有點太老 應該是剛剛炒太久 下次應該4分熟就好


要吃的請拿碗來我家報到    謝謝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