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要去倒扁啦!!!!!


 


禮拜天傍晚 姊姊帶我去開發新地方


那就是二阿姨家  她家對面竟然多了一大片草地 (環中路和黎明路那邊)


聽說是把排水溝蓋起來 所以多出來的草地  對面都是美美的別墅(還沒賣出去)


我有特地跑去179號的門口做記號(在門口便便)  希望等哪天我姊中樂透可以把那間買起來


那裡沒有人 只有狗  真是讓我跑的不亦樂乎


姊當然跑去找二阿姨聊天啊(這個笨姊什麼都帶 就是沒帶相機)


二阿姨一看到我 就跟我姊說 你們要去倒扁喔??!!阿不然怎麼戴紅的....


後來姨丈回來了 也一直問我姊:你給他戴什麼??   (老人家觀念  土狗沒在裝可愛的啦)


害我姊一陣監介.... 


現在紅色還真不能隨便亂戴 不然連狗都會出事喔~~


我姊正在考慮 他想把我借給施明德幾天  1天50元租金就好  誰有施明德的電話啊


 


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