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姊姊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


 


禮拜二 姊姊回家時被告知我不吃飯  而且我也整隻狗都 "仙仙" 一直睡  姊姊摸了一下發現我 "羞棍棍" 所以他研判我可能是發燒了  晚上姊姊再啃玉米時有分我3口~


 


禮拜三 姊姊上班前 我還是 "仙仙" 而且還是 "羞棍棍" 我又吐(吐玉米)又拉肚子~到了晚上精神有比昨天好一點   姊姊也下令  我開始三餐都只能吃飼料豆豆~


 


禮拜四  早上我還是 "仙仙" 但是沒發燒了  也啃了一支零食  到了晚上精神又恢復了7成  所以姊姊晚上買宵夜時順便幫我買了一個肉鬆三明治  我吃光光~


 


今天姊姊特地提早下班 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哥哥有幫我量體溫沒燒了(38.8度)  也幫我驗了一下便便 沒有問題~醫生哥哥壓了我的肚子和腸子說有大概摸道成形的便便 他研判應該不會拉了頂多會是水水的 所以要姊姊在觀察觀察  如果都OK 下禮拜複診順便打預防針


 


報告完畢.......


======姊姊碎碎唸======


呼~~還好小旺沒事了 本來為他可能是感染了艾利希體或是焦蟲


 


那可就慘西西了(在幾天就要狗聚了ㄋㄟ)~不過現在還好沒事了 虛驚一場~~


 


禮拜二他就不舒服了而我卻一直沒辦法抽空帶他去看醫生 我多怕小旺會燒到變笨蛋 ~


 


禮拜三趁上班時趕快打給醫生求救 問退燒的方法  因為醫生也沒辦法確定並因 只好建議我多讓小旺喝水休息 狗狗可以喝電解質水(小朋友喝的那種)但是不可以喝舒跑  下班回家時 看小旺精神好多了 也不太燒了 真是放心不少


 


今天終於可以帶他去看醫生 但是被醫生唸:不要給狗狗吃玉米啦 不好消化...不要給太多人的食物啦~


唉唷 這些我都知道啊 可是...可是我就是抗拒不了小旺無辜的眼神嘛


 


要回家時 還讓醫生幫小旺抓了一隻肥吱吱的壁蝨   厚~要趕快來幫旺點益百分了


我可是不敢抓ㄋㄟ~上次一邊抓一邊唉唉叫~連小旺都嫌我吵


旺: 本來就是!!你一直唉  我都分不清到底是你被咬還是我被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