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哪裡有愛作怪~~我都很乖耶~~


各位網友  各位評審 大家好~


我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 我是一隻愛作怪的汪汪~ 我是一隻愛作怪的汪汪~


首先感謝我姊幫我建立了這個部落格 (雖然我姊很過分的跟我說: 要參加可以~~請自己去寫稿...)


再感謝大家的厚愛  也感謝我自己督促我自己要參加活動~最後感謝看此篇文章的人(就是你啦 還看後面~)


回歸正題 說到作怪 其實我一點都不知道我哪裡有作怪


只不過偶爾會偷偷的跑去沒人的地方尿尿 (例如 地下室 人煙稀少的倉庫 偶爾心情好會去廁所)


假裝自己是小型犬 整個黏在姊姊身上撒嬌


明明就住在都市卻假裝是住在山上到處打獵


因為姊姊去上班沒跟我說881  而去翻垃圾桶洩恨 


聽到洗澡2個字就躺在床上裝死


在7-11尿尿 被姊姊揚言要把小雞雞綁起來


在大家急著要出門時 我上演"故意離家出走叫都叫不回來"的戲...


除了這一點點的缺點之外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哪裡愛作怪了耶 ~~


我看到時後再請我姊補充好了 不過她那個懶人 一定不會補的啦~


不然你們可以去看我以前的日記 再來跟我說  我到底有沒有愛作怪好了~


厚!! 要狗打字 腳很酸耶 所以就先打到此 有想到在補充嚕  先去休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