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照片代表我姊無顏見7-11店員


==========羞愧分隔線=========


吼吼吼~~(怒吼三聲~~)
我在也不敢帶牠去7-11了啦


昨天半夜肚子餓 想去買宵夜 他也吵著要去


想說也好 半夜沒什麼車 帶出去溜溜


結果.....結果....


捅了一個大簍子 害姊姊羞愧的帶狗飛奔回家(連安全帽都來不及戴~)


厚~~我好怕 我會被店員把照片貼在門口 以後禁止我們進去~


雖然我已經被店員白眼 也跟店員頻頻道歉   但是.... 我還是好羞愧好羞愧好羞愧喔~"~


知道牠幹了什麼好事嗎????


那就是....


那就是....


就是...


就是...


...


..


.


牠給人家在店裡尿尿啦!!!!!


厚~~突然覺得我教狗無方耶~~真是丟臉丟到7-11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