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先祝大家 


粽子粽子吃到飽~龍舟龍舟划的好~中午立蛋沒有倒~雄黃酒我喝就倒~


今天中午 姊姊起床幫忙燒金紙~有姊姊的庇護 就是吾狗的快樂時光~


剛好 今天出現一隻小母狗來找我玩耶~可是姊姊說她可能被遺棄了~


她好黏好黏我喔~我走到哪跟到哪~於是為了盡地主之誼~我只好讓姊姊一個人去跟金紙搏鬥


我去陪美女嚕~玩到連下大雨 我們都不管~兩隻狗濕搭搭~氣的姊姊暴血管~


而且我還很慷慨喔 我把家裡所有的玩具都叼出來跟她一起分享~ (姊:明明就是獻殷勤 色狗!!)


後來還跟她一起過馬路去對面找狗玩 氣的姊姊大怒 當場被抓去關警閉~


下午姊姊本想把她抓去獸醫院 問醫生叔叔可不可以收留她  因為一整個早上她都在我這逗留


也都沒有人來找她  她的脖子有項圈~姊姊想可能是走丟的狗


但是姊姊一靠近她 她就跑掉了 還邊跑邊對姊姊狂吠~姊姊一直都追不到她


再等姊姊牽車要去追她時~她已經不見了~


姊姊的結論就是 她可能已經流浪很久了~ 眼睛附近都腫腫的~項圈也已經爛爛髒髒的


而且可能有被人類欺負很慘的經驗~因為她可以跟我玩的很高興~


但是當姊姊要靠近她時她就有警戒心...


唉...真是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