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麼辦???????


每 日 一 咬


大大前天:咬抹布


大前天:咬衣服


前天:偷吃桌上的玉米


昨天:咬刷子


今天:預謀翻垃圾桶


破壞時間--姊姊去上班的時後  剛好他下班回來看到爆血管


姊姊生氣的程度:


大大前天: 非常火爆的扁了我5下


大前天: 很火爆的大吼  然後冰雪聰明的我拔腿而奔(但回來還是被扁3下)


前天: 生氣的問我 誰咬的?誰說你可以咬這個?... 然後無力的K了我3下


昨天: 無力的拿著刷子的殘骸 撮著我的鼻孔問 誰咬的? 為什麼你這麼不乖呢~... 然後無奈的走了


今天:對我哼了一聲 嘆了一口氣 然後就走了


==========分隔線=========


ㄟ...姊姊她....她....她不理我了~


她生氣了嗎?她生氣了嗎?她生氣了嗎?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