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好帥喔~(自戀)


我姊姊在生氣...


這次不是我惹他的喔   是一位自以為是的老阿姨惹他生氣(但是原因是因為我...)


原因是...


那個阿姨和我爸去年把我帶回來後 幾乎都不太理我  只有笨姊姊疼我


特地去買書教導我 看我一直拉肚子 帶我去獸醫哥哥那煩獸醫哥哥


後來腳腳車禍斷掉 也是姊姊不泣(我沒打錯字喔 那次他很堅強都沒哭喔...)不離的照顧我


後來有一次 那個阿姨突然發現 我會很多才藝 就到處去炫燿說都是她很辛苦的去把我載回來的


但是背地裡都嫌我髒..嫌我壞..(姊姊好氣好氣...)


姊姊說她生氣的原因是


她明明就不喜歡狗 但是每次看到人家在誇獎我乖 她就又跳出來說


當初都是他很辛苦的用他的車車去把我抓回來的 然後一轉頭 對我又是另一副嘴臉...


真是看不慣她那副嘴臉...


==========忿忿不平分格線 ==========


荼毒大家的眼睛了 SORRY...


有點在氣頭上 所以打的很亂


等改天心情平復時...在來補起來...


好傷心喔...身旁有這種假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