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斃了啦


我姊瘋了~大中午的竟然興高采烈的帶著我去空地跑...


害我熱的差點不成狗型...


話說....


什麼主人養什麼狗 這句話是真的耶~~


今天驗證了~笨主人養笨狗 = ="


突然想帶他出去玩~也沒想到是中午 兩個瘋子 就在空地跑了2圈...


然後一個熱的不成狗型 一個不成人型的逃之夭夭回家了 前後不到5分鐘....


而且...廖小旺是黑的 更會吸熱...


======姊姊碎碎念======


凹嗚~我...我竟然曬傷了~"~


胸前一大片紅紅的(穿小可愛搭長袖外套 結果胸前沒防曬到...)


又紅又養的 我娘還以為我過敏又發作了~


我弟說我也太誇張了吧 只曬5分鐘就能曬傷


我也覺得我超離譜的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