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旺一直是對狗不太友善的狗(繞口令嗎?)

小旺會去找大狗單挑 所以我們幾乎都是晚上10點以後才會出去上廁所,或是我放假有力氣會帶小旺去秘密花園跑跑

盡量避開和大狗硬碰硬的情境 (西薩大師說:要解決狗狗的情緒問題,主人必須要冷靜,這點實在很難,小旺都要亮牙了,對方的笨狗還一直搖屁股擠過來,然後有的飼主還會無關緊要的滑手機 吼!!叫我怎麼冷靜?而且我們社區的人幾乎沒人在牽狗和撿大便的。。。所以我們就選擇避開蹓狗尖峰時段~半夜散步)

廢話又太多,回歸正題

今天晚上出門 風很大~沒有人 我就習慣性的一邊帶小旺出去,一邊聽廣播,聽廣播腦袋就容易放空

走到路口小旺突然一溜煙的就往小灌木叢裡鑽,灌木叢+花檯大概跟我一樣高,所以我就看不到小旺在裡面幹麻

我們之間只剩一條伸縮牽繩維繫

突然!!再灌木叢的另一端小旺和一隻狗吵了起來,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們一路上都沒有看到半個人影,我站的地方也都沒有人~~~因此我也沒有很警戒的觀察有沒有狗狗~ 

我就開始拉牽繩要小旺出來,還好他們只有吵一下下灌木叢那端就安靜了

拉呀拉~拉呀拉 繩子拉出來後我整個傻眼  因為。。。。

我拉出來的牽繩

。。

。。。

。。。。

。。。。。

。。。。。。

沒有狗 只有

P1060466.JPG  

空的胸背帶 

廖先生。。。你可以報告一下 你哪學的脫逃術嗎??

 

 

===============================

小旺似乎是打輸了(活該!!)所以他有點垂頭喪氣的走出來,我很順利的就抓住他(我很擔心沒有胸背帶他就會立馬跑掉自己去放風了)!!替他重新穿上胸背帶,然後念了他幾句

當然還是要觀察一下我的心肝頂,沒有受傷(其實我比較擔心對方不知道有沒有受傷?),心裡也沒有創傷(一路上尾巴還是翹的高高的該尿尿該恩恩都沒少,回家吃飯也吃光光)

我們穿好胸背帶要走的時候,我眼尾餘光有瞄到一的男人站在花檯的另一方 在呼喚那隻狗狗~ 我實在很懷疑那主人到底躲在哪裡,因為我們一路走過來 真的沒有看到啊!!!

此次事件告訴我 還是別讓小旺隨便跳去灌木叢裡面,以免敵人見面,分外眼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