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海洋之星這牌子好幾年了,一開始是以前一家常去晃順便偷吸收老闆知識的寵物用品店,老闆介紹的

那時候徹底扭轉狗狗不能吃魚這個觀念,海洋之星是英國品牌,他的飼料都是魚配方,所以他的英文名稱很可愛 叫做 Fish4Dogs

剛開始他沒有飼料 只有一些魚皮做的點心 潔牙棒,方塊酥 還有用魚肉做的星星零食,魚腥味很重 但是小旺超愛,所以也就變成忠實顧客

每年寵物展一定要搬個幾包魚皮點心當固定名單

後來他也出了乾飼料,但價格不便宜,所以也就一直沒有列入口袋名單

直到今年因為想把小旺吃的乾飼料再往上調一等級,所以便相中了海洋之星的乾飼料

主要看中海洋之星是因為它有一款原顆粒,顆粒超大顆,我想要拿來讓小旺當零食吃以減少肉乾類的零食攝取量

今年台北寵物展時剛好有看到,所以跟廠商要了幾包試吃包,因為怕小旺對於這大顆粒會不願意吃

沒想到小旺可以乖乖的趴在床上,一顆一顆咖滋咖滋的把這個大顆粒飼料當成可樂果整包吃光光

吃光後還很滿足的嚕床,所以在台中寵物展有看到他的攤位 我就開心的搬了一包1KG的原顆粒 飼料回家了

我買的是強化升級配方-體重控制(原顆粒)  不是小旺需要控制體重,而是這配方適合高齡犬(當然零時還是得順便來補貨一下)

P1060215

 

包裝是採夾鏈袋包裝,這樣保存還挺方便的(瑪丁飼料現在也適用這種包裝方式真的很好用)

 

P1060261.JPG

 

第一次打開他是密封的,用刀子割開後,在封好夾鏈袋,放在陰涼乾燥處保存就好嚕(開封後還是盡快吃完比較好)

 

P1060263.JPG

 

看看有多大一顆阿~~~~~~~

P1060504.JPG   

夾鏈袋包裝很好用,但是我們並不會很快吃完他(打算讓小旺當瓜子嗑,大概一天就吃ㄧ把而已)

所以還是雙重保障,我比較安心 旁邊藍色罐子,就是每天會打開來吃的 剩下的通通放進真空袋裡真空!!!

我的真空袋是人家在收藏衣服和被子用的 還滿好用的又便宜XDDD

117  

 小旺對這飼料有多愛,口說無憑 看看以下影片就了解 點開看

小旺吃海洋豆豆

小旺特技 空中接豆豆

 

順便一篇番外篇

小旺迫不及待吃魚皮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