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旺吃半鮮食滿一年了,去年10月底因為小旺身體的關係,決定改變小旺的飲食

這一年來為了他的鮮食做了很多功課,只差沒跑去報考大學念營養系或是畜牧系而已(如果有天我中樂透頭獎,我第一件事情一定去報名這兩個科系!)

還好這幾年台灣的健康觀念提升,電視上很多人在聊食物的攝取和養分分析,因此每天就追著這些節目看

撇開狗不能攝取的,其他的食物就以自己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寵物的常識然後加減用在小旺的身上,目前還算順利

小旺給的報告指數,也讓一直建議我給小旺吃處方飼料的醫生說我把小旺顧的很好(我沒讓醫生知道我們在吃鮮食)

接下來,我們會繼續努力。。。

也祝大家的毛小孩,身體都健康!!!!
當初開幕時說要每週PO菜色的,但是都沒有做到,一方面因為懶,另一方面實在沒啥好PO食材重複率頗高的,應該沒什麼觀眾想看吧,哈哈哈

 

p.s 我這三分鐘熱度的懶人,竟然可以堅持一年耶~~齁齁齁齁~天要下紅雨了~

 

最後來一張 浩呆旺的帥照

P106039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