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05日


我們家的小男孩滿7歲了~是要上小學的年紀啦(姊姊感傷中.....)


今年很幸運的竟然讓我買到我一直想幫小旺買的妙氏企業的蛋糕


前幾年都才打算要買就發現妙麻就歇業了(超晴天霹靂的)~害我以為我再也買不到他們家的蛋糕


今年竟然讓我幸運的在他們家的部落格發現妙麻他.....他.....他重新開張的


超開心的~馬上加入粉絲團 跟妙麻敲時間訂蛋糕~


就這樣11月05日~這小子的7歲生日蛋糕就搭著黑貓的車車來嚕~~~~~


那天還先去寵物店幫他買禮物~ XD




然後下午黑喵喵就送小旺的蛋糕來嚕~



 



 




一打開看到蛋糕 姊姊就先尖叫啦~~



超~~~~~可愛的啊~~~~~誰捨得吃啦 >"<




按照慣例~來個壽星和蛋糕的合照 ,這壽星公竟然給我擺呆臉~"~



壽星公許願切蛋糕



還要按照慣例被塗奶油 XDDDD



經過一連串的虐待~壽星公終於吃到蛋糕啦~




妙媽還會很細心的標明蛋糕裡的內容物喔~讓主人小狗吃的都安心~~



 


妙蛋糕哪裡買~  FB粉絲團 (請點下面)

WoW PeTs 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